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派研究生参加“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11:54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骆国强

2018年12月9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赞助的“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科技大楼三楼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在这次竞赛中我所共7队参加,通过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这一平台,主动适应,努力提高了我所研究生运用数学知识、优化算法、编程技术解决相关科研问题的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我所二等奖获奖队员骆国强、杨见兵、汪雷一同参加了颁奖大会和最佳数模报告答辩会。

本届大赛首次设立“最佳数模报告奖”这一奖项,经数百名专家评审,从所有的一等奖获得队伍中按照每个赛题两支队伍的标准评选出共计12支队伍,并举行“最佳数模报告奖”答辩会,最终以专家投票和参会代表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选出3支荣获“最佳数模报告奖”的队伍。我所获奖队员积极参会并同各优秀参会队伍交流学习,认识到许多地方还存在欠缺,在数学模型建立和数学表达方面还需要加强,再接再厉,期望在下次大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