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14:39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芦娅

按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现对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安排如下:

1、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进行选题相关工作,确定选题后撰写开题报告,经导师同意后,提出开题申请。

2、开题小组由除导师之外的3-5名所内外专家组成。

3、各导师按照要求组织专家组对开题报告进行评审,每人30分钟(汇报20分钟,问答10分钟)。

3、答辩时间:2017级全部研究生在2019年1月10日前完成论文开题,具体的答辩时间、地点由各小组自行安排。

4、开题完成之后请专家对学生的开题情况进行评议并填写开题报告交到人事教育处。

请各导师充分重视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按照要求组织论文开题工作;开题报告没有通过的研究生,须按照规定重新开题。

人事教育处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