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关于所研究生国庆、中秋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8 10:08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范超男

按照教育部和卫健委联合印发的《高等院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要求,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现就国庆节、中秋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国庆及中秋原则上不安排放假,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不得离开武汉市区。如确需离开武汉,要经相关部门批准后出行,并在规定时间内返校,外出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当时当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返校时应提供一周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

2、尽量让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空间固定,不参加聚集性的活动,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

3、应做好自我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