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我所举办18、19级研究生学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9:02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范超男

2020年9月18日上午,人事教育处在科研楼6楼组织召开了2018、2019级研究生总结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00921094009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由18级研究生分享了各自的科研成果、论文规划及完成情况、博士申请和求职过程中的经历等,同时解答了19级学生在联系博士导师、实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为下届研究生从容应对毕业季提供了宝贵经验。

第二部分由19级班长李磊主持,进行了19级研究生学习委员、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和文体委员共四名班委的选拔,其中孙明志同学竞选宣传委员,方金玲同学竞选党支部书记,陈扬、何彬竞选宣传委员,周诚浩竞选文体委员。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学习信心,确立了学习目标,更全面了解到申博、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下一阶段更好的完成学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