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我所研究生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6-07 14:46信息来源:武汉所两办作者:范超男

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结果日前揭晓,我所研究生马天骄、谭志森组成的参赛队伍获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

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MCM/ICM)是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协会发起的国际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每年举办一届。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月17日-21日(美国东部时间)进行,共有来自22个国家与地区的27205支队伍参赛。竞赛分为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设置有特等奖、特等奖提名奖、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今年各奖项获奖比例分别为0.16%、2.51%、6.61%、21.33%。

我所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学科知识竞赛等科技创新活动,本次国际竞赛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所学子扎实的学科知识基础和较强的应用创新能力,也为我所学子今后参与各类国际比赛、与国际学生同台竞技建立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