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19:05信息来源:武汉所两办作者:范超男

6月23日上午,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导师、全体在所研究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典礼。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出席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主持仪式。

上午9点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周云耀宣读了《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李磊等20人硕士学位的决定》。晁洪太同志为毕业生们拨动帽穗、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2022届毕业生马天骄同学代表毕业生向全体老师、同窗和家人表达真挚感谢。导师代表赵斌研究员回顾了自己毕业时的经历,向即将踏入新旅途的学子致以衷心祝福。王满达同志以我所发展之路不断进取的奋斗精神,向毕业学子提出殷切期盼,鼓励青年展现奋进之姿,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赤诚,将小我融入大我,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以渺小启程,以远大结束,在赤诚奉献中实现人生的价值与抱负,助力我国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2022届毕业典礼在温馨感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研究所衷心祝愿每位毕业生扬帆远航,踏浪前行,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愿此去繁花似锦,沿途星河璀璨,研究所将永远牵挂着你们,并永远对你们敞开着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