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1:55信息来源:武汉所作者:范超男

8月26日下午,受疫情影响,我所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组织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班会。研究生管理部门同志和30名研究生新生参加此次班会。

会上,首先由2022级研究生互相介绍个人基本情况,方便老师和同学之间互相了解;随后,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所研究生培养方案、管理要求及奖助体系。

会议强调,新生们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身份,做好个人规划;二是要懂得珍惜学习时光,形成主动的学习习惯,平衡好学习和文体活动间的关系;三是享受研究生生活,如果有任何问题或困难,及时和老师们沟通交流,研究所将尽力为学生们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班会,2022级新生们对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对我所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期待2022级的研究生们在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实现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披荆斩棘,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