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省地震局组织召开重大采购项目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11:03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王维维

10月22日,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对“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重力台分系统招标采购前进行廉政提醒。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规划财务处、财务资产中心、机关党委、纪检室、武汉所有关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规划财务处和武汉所关于“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重力台分系统招标采购进展情况的报告。詹良斌同志对做好项目采购工作,防范廉政风险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购部门要全过程严格管控,严格执行采购管理办法及各项管理制度,在采购过程中确保手续齐全、流程清楚、台账完整,保障采购依法依规进行。二是充分分析研判,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各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廉政纪律,把控采购过程的廉政风险点,严禁接受投标单位、代理单位吃请,严禁收受礼品礼金,防止违纪违规事件发生。三是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妥善处理与投标单位、代理单位之间关系,规范言行,维护单位形象。四是项目相关人员要签订廉政责任书,作出郑重承诺。

此次廉政专题教育会议,为做好本次重大项目采购工作,防范化解廉政风险敲响了警钟,有效提高了参会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