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驻部纪检监察组与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纪委来我局开展科研项目及经费使用管理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7 11:21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王维维

9月14日至17日,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兰从欣与驻部纪检监察组一行6人来湖北省地震局开展科研项目及经费使用管理专题调研。

兰从欣书记听取了湖北省地震局关于科研项目及经费使用管理有关情况专题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局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本次调研是驻部纪检监察组以及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纪委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全面了解地震系统落实科研项目“放管服”决策部署情况,摸清地震系统科研项目和经费使用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共性问题,推动地震系统落实国家科研项目管理政策的重要举措。她要求,要把本次调研作为促进科研事业发展和防范化解廉政风险的重大机遇,健全科研项目管理制度,规范科研经费管理流程,防范廉政风险,提升科研项目及经费使用管理质量,促进“十四五”期间防震减灾科技工作取得优良成绩。

调研组广泛听取了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有关管理部门意见,访谈了部分科研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业务人员,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赴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