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0 15:35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王维维

5月19日,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应急管理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地震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局纪检组长詹良斌代表局党组做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作重要讲话。全局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湖北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夯实组织建设,为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供坚强保障;深化监督执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突出忠诚干净担当,着力建设地震系统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高质量的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G_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