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詹良斌一行赴襄阳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6 21:36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周成伟

9月20日-24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一行赴襄阳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听取中心站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中心站及所属丹江地震监测站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中心站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詹良斌同志指出,自机构改革以来,襄阳中心站的岗位职责更加明确,绩效等激励措施不断完善,大家干事创业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升。他强调,襄阳中心站要明确自身职责定位,坚持高标准,站在更高的视角谋划中心站各项业务发展;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好站务会、支部会的作用,坚持民主集中制;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把基层党支部真正建成战斗堡垒,保障事业发展;要用好中心站资源平台,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守好“五关”,防范重大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