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开展“学报告悟思想 担使命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09:39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周成伟

日前,纪检室党支部开展了“学报告悟思想 担使命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熊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重点研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五个牢牢把握”,突出统筹谋划,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中心任务,做好新时代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提升纪检监督质量。

会上,熊伟同志以《纪检干部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