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纪检干部参加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7:10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周成伟

11月1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自我革命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夺取新的胜利”网络主题党日活动。湖北省地震局党组纪检组全体成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34人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线上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聆听了基层消防救援站指战员代表和相关解说同志的专业讲解;福建省、陕西省有关基层消防救援站代表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经验分享。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蒲宇飞总结点评了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并就应急管理系统各级纪检机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湖北省地震局纪检干部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一部四局”范围内开展的线上活动,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也加深了地震系统纪检干部对“大应急”体系内其他业务板块的了解。

湖北省地震局纪检机构将认真落实蒲宇飞同志讲话精神,立足纪检监督职责,紧盯“学习、部署、执行、效果”四个环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相应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