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01-11 16:02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胡江林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于1月7日至10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专题片。

专题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专题片共分《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四集,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

湖北局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观看专题片是一次极其生动且深刻的警示教育和思想淬炼,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做到廉洁自律,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湖北局各级党组织将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