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编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手册》
发布时间:2023-01-19 13:57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周成伟

近日,湖北省地震局编制印发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向省局28个党支部的97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发放宣介。

《手册》在编制过程中,吸收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内容上涵盖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组工作条例和组织处理规定等11项制度,是湖北省地震局各级党组织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干什么、怎么干的有力参考。

湖北省地震局各级党组织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局纪检部门将立足监督职能,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