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整改方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7:06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洪莹莹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2月10日,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整改方案工作部署会。整改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湖北省地震局党组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整改方案》,逐条明确了整改任务和责任分工。

詹良斌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整改工作是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的检验;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原因,举一反三,扎实推进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三要履行监督责任,纪检部门要定期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坚持从严从实,以有力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