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纪检组联合多部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4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胡江林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纪检组与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纪委、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纪检组赴省纪委花山工作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带领全体纪检干部参加此次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纪检干部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参观了湖北省纪检监察历史陈列馆,深入了解湖北省纪检监察的历史沿革、辉煌历程和铁军建设;重温老一辈纪检监察工作者用忠诚和热血践行“公正廉洁、执纪为民”的信念,用担当和汗水铸就纪检监察辉煌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各方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就纪检部门如何把握职能定位,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探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擦亮清廉底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斗争本领,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锻造堪当重任的纪检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