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纪检组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8 14:14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胡江林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纪检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从政意识,4月27日,湖北省地震局纪检组前往位于武汉的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纪检干部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目睹了一系列发人深省的腐败案例,聆听了落马腐败分子声泪俱下的忏悔,贪腐行为的巨大危害和沉重代价令人警醒。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警钟长鸣,贵在自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楼前的廉政警钟时刻警示大家要自警自省,恪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和求真务实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给纪检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法律规定,切实吸取反面案例的教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带领全体纪检干部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