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纪检室参加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12:40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胡江林

为牢记初心使命,锻造纪检铁军,6月16日,纪检室参加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聆听驻部纪检监察组和部系统纪检机构5名优秀纪检干部工作报告。

通过聆听先进事迹、学习先进经验,引导全体纪检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对标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严守廉洁底线,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先进纪检干部为榜样,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做好监督执纪工作,突出重点不放松,抓住关键不撒手,盯紧问题不散光;在工作中要保持先进性、纯洁性、斗争性、协同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走深走实。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