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09:48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胡江林

按照湖北省地震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统一部署,7月6日,湖北省地震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官油子”现形记》警示教育片,刘红桂同志以《加强纪律建设,强化警示教育》为题讲授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要以案为鉴,深挖问题根源,深入对照反思,在警醒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在今后工作中,以实际案例为警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