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3-07-17 17:49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胡江林

为深入开展2023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弘扬廉洁文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4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湖北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局属各单位党支部党员代表24人参加活动。

本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以“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为主题,集中展出242幅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或用笔沉着,苍劲浑厚,将初心使命蕴藏在警示佳句之间;或笔墨横姿,清新灵动,将廉洁从政要求寓于绘画创作之中。湖北省地震局推选的作品入选,展现了干部职工崇德向善的精神面貌和单位清廉建设的良好成效。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片中的实际案例和人物直指人心、触及灵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做好廉洁自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翰墨丹青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既感受了中华传统书画艺术之美,又接受了清廉文化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助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是湖北省地震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学习,深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厚植清廉理念,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