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比测基地项目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8 16:44信息来源:规财处作者:霍玉龙

为强化“不敢腐”态势、收紧“不能腐”约束、增进“不想腐”自觉,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基建项目的监督,全力打造廉洁优质工程,7月27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纪检室负责人对比测基地项目管理部门负责人、基建办全体成员、武汉站负责人等8人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提醒。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典型案例。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当。将完成好比测基地项目建设,打造示范工程作为坚决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二要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工作机制。明确项目廉政风险防控重要环节,健全建设项目相关制度、流程,注重事前预防,做到定期排查,做好相互监督。三要增强廉政意识,严格制度执行。务必始终把纪律摆在前面,严格遵守规章程序,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这七笔账,坚守底线,抵制诱惑,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基建办全体成员表态承诺,将在廉洁建设和安全质量等方面做到履职尽责,做到不出问题、不出差错,时刻牢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永远将纪律挺在前面,将廉洁自律根植于心,一定严把政治关、廉洁关、作风关,势必将本项目建设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安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