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公服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31 17:34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胡江林

根据湖北省地震局党组2023年度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28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公服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作动员讲话,通报巡察要求、任务、整体安排。巡察组成员和公服中心干部职工参会。

詹良斌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把巡察工作开展好,找准问题,强化整改,推动工作,做到真发现问题、真报告问题、真整改问题,同时督促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詹良斌强调,巡察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部署,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和职责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基层党组织见到实效;公服中心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公服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全面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得力、工作上主动,切实加强综合协调,保障巡察工作扎实开展,保障巡察成效;公服中心将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抓整改促提升,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