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专技岗位晋聘人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4-01-05 16:16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芦娅

为进一步引导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月3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专技岗位晋聘人员集体谈话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出席会议,32名晋级和聘用人员参会。

会上,人事教育处宣读了岗位聘用结果,与会人员发表了晋级感悟,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信任,将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加强学习、履职担当、廉洁自律,不断争创新佳绩。

詹良斌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思想和战略举措;二是明确事业发展的政治要求,切实加强创新理论学习,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明确事业发展的作风要求,高目标引领、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四是要带头示范,守好纪律底线、道德底线,算好廉政“七本账”,严防“三虚”问题。希望与会人员在新的岗位历练中增长本领、锤炼品格,为防震减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