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大地测量与形变研究室召开廉政专题学习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11:01信息来源:大地室、纪检室作者:李琦、洪莹莹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4月8日,大地测量与形变研究室开展了廉政专题学习,湖北省地震局纪检室负责人对大地室全体和相关财务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提醒。

会议传达学习了“三虚”问题表现负面清单。与会人员就负面清单中的疑问及实际报销中的疑难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地测量与形变研究室全体表态承诺,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负面清单,严格执行局所财务等规章制度,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纪检室就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和新要求;二要加强思想引导,推动清廉科研建设;三要强化关键环节把控,各级报销审核人、财务审核人齐抓共管,织密“三虚”防控链条;四要强化政策学习,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强化制度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