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18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洪莹莹浏览次数:

1月12日,机关党委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夏婷主持会议。

会上,夏婷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研读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随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夏婷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总结回顾了一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主要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每名党员客观公正开展民主评议,并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