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湖北地震台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2-01-20信息来源:湖北地震台作者:宋潇潇浏览次数:

1月19日,湖北地震台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带领党建工作督导组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德前代表支委会作了全年支部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回顾一年以来支部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满达同志认真听取了党员谈心谈话中整理的意见与建议,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出成效,充分把握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抓纪律、抓作风、给正向反馈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支委成员的合力,利用好工作例会和组织生活会,提前谋划事业发展方向,切实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按照机关党委部署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党章党规实事求是地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