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杨振宇同志赴宜昌中心站督导基层党建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1信息来源:宜昌中心站作者:王慧浏览次数:

1月20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宇一行到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督导基层党建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慧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照要求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会上,每位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反省自己、相互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在民主评议环节,通过不记名投票推选出两位优秀共产党员,支部测评及支部书记测评结果均为较好。杨振宇同志和机关党委、规财处有关同志全程参加并进行了点评。

在随后召开的全站职工座谈会上,职工们结合台站改革、自我提升等方面分别畅谈了个人想法和见解,杨振宇同志认真询问并倾听了职工们的实际困难。杨振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心站作为基层地震监测部门,要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全体职工要增强职业的荣誉感,珍惜平台,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台站干部队伍建设,在内部树立正确导向,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充分谋划改革工作,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使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最后,杨振宇同志代表局党组祝愿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美满的春节,也祝愿宜昌中心站在2022年再创佳绩。

杨振宇同志一行还参观了中心站震情值班室、科普楼,对科普楼规划、汛期排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