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信息来源:武汉中心站作者:杨艳芳浏览次数:

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于1月19日上午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速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章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一系列法规文件精神。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党员违纪违法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通过重温学习,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提高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地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