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公共服务处(法规处)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作者:陈松然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公共服务处(法规处)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和1月党费收缴情况,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一系列重要文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通过学习,大家更好地理解了“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等方面内容,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悟。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有效开展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集中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