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余钱接浏览次数:

近日,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斌主持,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局长晁洪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按照主题党日规范流程进行,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集中学习环节,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和习近平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等文件精神。

余斌同志以“领导干部要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行家里手”为主题向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履行新时代防震减灾的职责使命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的新征程中有所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