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仪器院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专题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6-02信息来源:仪器院作者:欧同庚浏览次数:

近日,仪器院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专题思想大讨论。各党小组均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流程进行,通报了本组党员到会情况和5月党费交纳情况。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带领小组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内容和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十五条措施。此外,与会党员还开展了“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学习活动和“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四专题的学习。

各小组党员结合学习文件,围绕“如何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如何更加自觉履行好新时代防震减灾的职责使命,总结运用好防震减灾经验,完善机制、提升能力,主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这一专题进行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为国家、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要始终秉持用科技打造一流地震科技产品,始终坚持防灾减灾服务社会的宗旨,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吸纳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