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斌主持,支部全体在汉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和7月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环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仔细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并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闵宜仁同志“七一”专题党课材料,并跟进学习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支部党员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与会党员表示要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好重要保障,以“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理念为指引,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勤于思考、积极探索,认真思考地震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扛起防震减灾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防震减灾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支部副书记何玉琼以《如何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题目给大家讲党课,向大家汇报党务干部培训班的心得体会,传达黄远固教授授课精髓和学习红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