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工程院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信息来源:工程院作者:张祎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工程院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江主持。

本次支部会议首先讨论张征进、陈新强同志预备期满的转正申请,两位同志汇报自己预备期思想、学习情况后,培养联系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经支部全体党员表决,全票同意张征进、陈新强同志的转正申请。黄江同志就会议作简单总结并对转正党员同志提出希望。

在理论学习环节,围绕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地震局闵宜仁同志“七一”专题党课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

围绕“党建引领促先行,党员怎么看,单位怎么干”,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就如何更好的服务于防震减灾事业展开讨论。黄江同志总结时强调,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是工程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保障,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全体职工认识,统一思想,展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