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震防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任程浏览次数:

7月27日,震防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通报了党员到会和7月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理论学习环节,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和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重点研读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闵宜仁局长“七一”党课专题材料,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一致表示将围绕“进一步强化湖北震灾防御基础业务建设”核心任务,聚焦“两项重点工程”实施,扎实推进全省地震高烈度区重大基础设施地震灾害风险摸排工作,更好的融入国民经济发展大局,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筑牢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