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公共服务处(法规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作者:陈松然浏览次数:

7月29日,公共服务处(法规处)党支部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志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闵宜仁同志“七一”专题党课材料,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文件精神。

在研讨环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展现防震减灾人的新担当,履行好新时代防震减灾的职责使命,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