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信息来源:财务资产中心作者:王弘宇浏览次数:

7月29日,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文静主持,支部全体在汉党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和7月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仔细研究了关于省直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认真研读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并传达学习了闵宜仁同志“七一”专题党课材料。许文静同志以《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支部研讨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围绕“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和“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防震减灾人的新担当新作为”两个主题,紧扣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先行,党员怎么看,单位怎么干”思想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