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武汉所两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信息来源:规财处作者:曹李越浏览次数:

7月29日,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武汉所两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敏莅临指导。

活动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流程进行,首先重温入党誓词,收缴了7月份的党费。规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余涛以《重温百年奋斗史》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激励党员同志在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研读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传达了《关于省直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理论研讨环节,与会党员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和“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防震减灾人的新担当新作为”两个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讲政治的内在自觉,结合工作职能和自身职责,不断丰富完善工作思路、载体、抓手,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

最后,刘敏同志对活动效果给予肯定,要求规划财务处、武汉所加强沟通,积极推进武汉所改革,提升科研人员干事创业积极性,助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