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报告悟思想 担使命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7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关友义浏览次数:

11月21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报告悟思想 担使命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交纳了11月份的党费,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结合支部实际进行了自查。

在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上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学习研讨,积极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关友义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保障新时代湖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