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学报告悟思想 担使命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4信息来源:恩施中心站作者:周诗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学报告悟思想 担使命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25日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王建伟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解读》为题,为参会党员讲党课。

在研讨环节,全体党员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中心任务,对如何做好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提出思路举措”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重点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中心站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谱写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