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08:54信息来源:恩施中心站作者:周诗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11月7日,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王建伟同志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在研讨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地本领域本系统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