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防震减灾事业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信息来源:宜昌中心站作者:张毅浏览次数:

近日,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防震减灾事业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支部还学习了《关于地震系统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引,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心、笃行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心站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中心站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