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17:53信息来源:武汉中心站作者:陈星星浏览次数:

12月30日,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久晟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主会场设在武汉中心站二楼会议室,应城站、黄梅站等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

理论学习后,支部党员结合武汉中心站建设现状,围绕科技体制改革要求展开研讨发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大力夯实监测任务,同时加强各个学科的深入研究,以提高中心站地震科技创新能力。

徐久晟同志要求,年关将至,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