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17:53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余斌同志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传达了年底党建考核的各项任务要求,认真开展党建自查。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等。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研讨环节,支部党员围绕科技体制改革要求,就如何加强我局地震科技创新能力,以及如何将防震减灾置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谋划和推进展开讨论。与会党员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好地震科技创新和服务工作,坚持“强化基层基础,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方向,主动融入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强化使命担当,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地震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