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所两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5 21:13信息来源:武汉所综合办公室作者:刘婉逸浏览次数:

日前,武汉所两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翠霞主持,支部全体在汉党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支部2022年党费交纳情况和发展党员情况,李翠霞同志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

在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专题“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至第十六专题“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内容。

在研讨环节,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加强我局地震科技创新能力”和“如何将防震减灾置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置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来谋划和推进”两个主题展开研讨。大家表示,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自身本领,提升创新能力,开创地震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不断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