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15:10信息来源:恩施中心站作者:周诗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1月3日,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章节。会议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党费交纳情况,王建伟同志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

在理论学习环节,王建伟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2022年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等重要内容。王建伟同志强调,要以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我站防震减灾工作。

在研讨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中心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开展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我站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推进基层防震减灾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

会议还开展安全生产和清廉台站建设宣讲活动,学习了《湖北省地震局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开展春节廉政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