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监测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2:05信息来源:监测科技处作者:吴永璟

3月29日,监测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研究部门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对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要深刻理解地震监测科技应急工作的发展方向,认真学习全国地震局长会和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重点工作。要夯实地震监测预警基础,加强对市县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指导,做好站网建设和运维,协调好恩施地磁观测手段迁建,确保地震观测数据质量,督促完善地震应急响应行动清单,落实各项准备措施。要做好局科技会议的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学习了《关于地震系统“三虚”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自查,确保无“三虚”问题存在。

会上,部分党员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