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中震集团党支部开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1:41信息来源:中震集团作者:李振

3月29日,中震集团党支部开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等内容。

与会党员结合所学内容与岗位实际,针对集团公司的发展和安全互相交流了想法。大家认为,作为企业服务与监管部门,我们要做好保障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廉政建设的底线;要进行自我革命,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与自立自强性;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共同锻造集团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合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以纲举目张、踏实肯干的确定性应对超预期因素的不确定性,切实提升集团公司的安全水平与发展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