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地震计量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 筑牢思想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1:42信息来源:武汉地震计量院作者:何浩鹏

3月29日,武汉地震计量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筑牢思想之基”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实施科技兴院战略;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新时代如何保持共产党人的精气神》短视频,并结合主题,围绕“如何提升精气神和自信力,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推动武汉地震计量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上来”展开研讨交流。大家表示,提高精气神的关键是提高自信力,要从确立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技能等方面着手,将精气神外在于形,内化于心。支部书记刘海波强调,精气神和自信力息息相关,要提升自我综合修养、提高业务水平,厚植专业自信力,提振工作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武汉地震计量院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