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聚焦年度考核目标 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7:09信息来源:财资中心作者:万静茹

3月30日,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聚焦年度考核目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部门年度考核目标,研究贯彻落实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对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财务部门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年度岗位绩效考核,提高自我要求,提升部门凝聚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完成考核目标。

会议还开展了《关于地震系统“三虚”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警示教育学习,针对“三虚”问题屡禁不止现象,要求全体财务人员在实际业务中主动做到事前提醒,及时发现并指出问题,坚守底线、不踩红线,杜绝“三虚”问题。